close

昨天終於結束了相當混亂的訂婚,非常非常謝謝我的工作人員

特別要好好感謝我的主持人Vanessa

有她在我真的好放心

 

由於我的訂婚餐廳是在鄉下的海鮮餐廳

所以對於主持這個區塊就是抱著可有可無的心態

 

再加上日子太好,所以訂不到幾位心儀的主持人

我整個就是自暴自棄...

 

最後決定在ptt結婚版徵求

雖然信件如雪片般地飛來,卻沒有符合的

 

我的訴求是聲音要有共鳴的

這點好像看似簡單但其實很困難

 

三天過去了,閱讀每封信

看過了無數個影片

 

就這樣看到了 Happiness 幸福 婚禮企劃的來信

信中也附上了youtube的連結

 

一聽到她的聲音,我就知道   是她!!!

就立刻要了訂金資料

 

雖然網路上好像沒有甚麼知名度,我也曾經擔心她會不會無法勝任

但在第一次的面談後,我就知道

我的選擇是對的!!!

她不僅細心,對於整個場面的控制也很好

( 其實她之前曾經在新天地擔任主持人長達兩年)

 

途中因為餐廳的播放設備比較老舊

導致我事前所準備的所有影片都無法撥放

我沮喪地跟她訴苦,貼心的Vanessa還幫我跑到餐廳確認

能否外接筆電,最後雖然影片還是不能如願撥放 (因為餐廳沒有支援很多東西)

謝謝她的幫忙,想辦法要解決我的煩惱

 

 

然後因為早上的儀式delay太久,導致我們抵達會場的時間太晚

她看我很忙碌也趕緊幫我分擔我的瑣碎事務

讓沒有彩排的我們還是很完美的呈現

謝謝妳總是帶領著我

 

我妹妹說等她結婚也要找妳主持,那麼

我們就下次見囉

 

 

IMG_20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