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目前11W可以開始來規劃產後月子的事宜,所以從6月初開始

陸續與月子中心聯絡預約看房

基本上平日最好預約,假日的話都得等上2-3週

 

最先參觀的是國泰台北會館產後護理之家位於-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7.8樓

隱身於一棟商業大樓裡,樓下轉角好像是一個小小的特賣區?(去兩次都看到遊覽車在那邊下陸客)

然後樓下常常會有人仔在抽菸

 

先說一下喜歡的地方

  

房間空間很大,同樣都是10坪看起來卻不只有10坪大

可以收納的空間很多,不像一般的房間只有一張桌子可以擺放媽媽所有物品

參觀當下嬰兒室剛好有護理人員在幫寶寶拍膈以及更換寶寶衣物

看起來都很專業而且非常細心

他們家的月子餐評價是很清淡,所以做完月子體重都控制得很好

不過沒有另外提供月子餐作試吃 

 

缺點的部分就是價格

他們家也不同於別家有住幾天送幾天,或是住滿幾天有打折的優惠

他們是完全沒有折扣

再加上我是雙寶的緣故,所以大多數的產後護理之家都只會再當月接一組雙胞胎

才不會造成嬰護理人員比的失衡

所以我的檔期只剩七樓的和悅套房 14800/天 (非常的高><)

然後因為雙寶的關係,一天還要加收嬰兒照顧費1500

即便參觀完非常滿意也只能因為預算問題而跟你SAY GOOD BYE 

 

BTW,國泰的接待人員李小姐非常親切而且專業,介紹詳細

 


第二家是位於國泰產後護理之家樓下的晶英產後護理之家 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156號6樓

此次參觀的房型為麗景房型-10坪

  

因為其他9坪.8坪.7坪的房型房間都不太方正,而且也沒有整片落地窗

所以我就只挑選10坪的房間來看

住30天的優惠是9060/天,雙寶加收2000/天

一週內下訂可折200/天,另外加贈$5000大禮包(可抵館內消費,ex洗頭,spa,或是買嬰兒用品)

寶寶照顧比一樣是1:5

優點:

床是丹普電動床,可調整頭部高度或是腳部高度

房內還有配置空氣清淨機以及除濕機

護理人員為固定白班/晚班/大夜班,免除輪班護理人員休息時間不足的情況

缺點:

床是queen size的 (因為拘限於丹普電動床的關係)

餐點口味感覺超級清淡,參觀當下接待人員有當天媽咪們的點心-紅豆甜湯給我試喝

平常都喝無糖的我,覺得這紅豆湯根本沒味道???!!!

房間內無收納空間,只有一張桌子可以擺放

 

*接待人員楊小姐一樣親切有禮,介紹詳細

 


最後一家是君玥產後護理之家 

也是本來我最期待的一間,無奈事與願違

 

一到預約的時間,我們就入內

接待人員先幫我跟先生量體溫,然後酒精消毒雙手

然後沒拿口罩給我先生戴 (我自己本來就有戴口罩)

okay~我想說這間可能管制比較鬆散?不用戴口罩

後來小姐開始介紹房型的時候,是這樣跟我說的

昨天跟你聯絡的小姐應該有跟妳說,妳的檔期只剩下茉莉房吧???

我說沒有~她只有提醒我今天要來參觀

接待小姐:沒有阿~她應該有跟妳說只剩這個房型

我說沒有 (聽到這當下已經有點怒氣,有別於上述兩間的專業,這位小姐到底在質疑甚麼???)

我說你們這樣不對吧~房況也沒有搞清楚然後就叫人家來參觀?

接待小姐:(&*&^$%#^~~~~~(就是一陣解釋然後順便責怪一下可能是我自己沒記清楚他們真的有說只剩下茉莉房)

很好~這樣子的接待行為基本上已經扣分扣一半了

我直接以我要參觀房型打斷她的解釋,開始了今天的參觀

 

進去要穿隔離衣以及吹塵,然後我們參觀的茉莉房A 坪數是10.5坪 (圖為官網所示)

junyue-Jasmine-a-room_2018.jpg

然後要進去房間的時候

接待小姐忽然間看到我先生沒戴口罩,

很驚訝的問他說 怎麼沒戴口罩?????

我說妳剛沒給他阿

接待:那你怎麼會有(問我) 

我說那是我自己的!!!!!!

她才趕快跑去櫃檯拿一個口罩請我先生戴上

 

接待人員只是強調硬體設備,對於母嬰的介紹少之又少

都是我自己主動發問的,然後又經歷了上述事跡

想必我對這家曾經最喜歡的月子中心已經打了一個大叉叉X

 

事後在介紹價格優惠的時候,接待人員有跟我們道歉

說確實是她們的疏忽再連絡時沒跟我說明我的檔期僅剩茉莉房

 

房價部分住24天送6天 13800*24=331200*75折=248400  8280/天

雙寶每日加價1800   價格算是很優惠!!!

若不需停車位總額再扣除$2000

 

優點

有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

月子餐有配合芽果.皇太后或是自家的廚房製作 (不用怕會吃膩)

生活機能方便(緊鄰中崙市場)不用怕老公沒東西吃

有個獨立的送餐口,不用擔心打擾休息

 

缺點

接待人員專業度不夠,介紹不慎詳細

房間天花板感覺較低有點壓迫 (可能我身高172cm的關係)

茉莉房A剛好是在吹塵室的門口,所以可能會偏吵???

 

以上是近期參觀的月子中心,下周還有其他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