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昨天完成了我的訂婚

 

非常幸運地能搶到搶手的新秘Giovanna

也很感謝她把我梳畫得這麼美

 

梳畫過程中,她常常會詢問我的意見

跟我溝通討論,並不會有非常強烈的主觀意識

這點讓我感到非常舒服

 

做好造型也會再三確認,是否有任何瑕疵 ex.眼線與睫毛之間的空洞,眉型的調整

然後再用單眼幫我拍正側面照,讓我確認整體性

覺得不合適的地方會再調整

 

貼心的她在離開飯店前,還來觀看我的訂婚儀式

還好有她,因為我是個愛哭的新娘

 

她也適當地幫我補妝,讓我呈現完美的妝容

 

也常常提醒我不要駝背,手臂的擺放

那麼就來欣賞一下她的作品吧

文訂儀式

IMG_2015

 

後面的編髮,加上我一直很喜歡的頭飾

 IMG_2014

細心的Giovanna還發現我的禮服似乎不夠合身

還趁一進的空檔立刻幫我縫製了兩個縫線讓我可以穿起來更挺

也不用擔心禮服會一直下滑的問題

 

二進是走Elsa路線,讓我一進場就想let it go...

但如果想做這個造型的新娘兒

可能要把頭髮留的很長很長(啊是要多長啦)

我的頭髮因為不夠長,所以靠很多小黑夾撐場面

  IMG_2011

送客最後是把頭髮放下來

IMG_2009

後面依舊是我很喜歡的編髮

IMG_2008

 

婚宴結束後,我收到了很多朋友的訊息

她們表示

「參加過這麼多場喜宴,妳的妝髮是最好看的」

「太美麗了」 (會不會都是客套話?!)

 

其實一開始選Giovanna有點兒擔心
因為他的妝容都是走清新路線,我自己平常的妝扮是比較濃艷的

但後來發現我的擔心都是多餘的

 

途中也發生了很多宴會的小插曲,她也會在一旁適度的安慰我

讓我情緒趕快平復,這真的太太太太太重要了

 

 

最後還是再次謝謝Giovan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a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