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該來的還是要來

孕期我最擔心的事情之一就是喝糖水

因為本人是無糖人,聽說糖水之甜

因此擔憂了一星期

護理師給了一張衛教單說明

檢測前三天請酌量食用澱粉及醣類

但是我這個人在前三天還吃了壽司郎、大心麵食、蛋糕甜點已經春水堂的珍珠紅茶拿鐵

然後測驗前一天才心虛的跑去吃素食,

並未食用任何米飯

需空腹8小時,可帶些許檸檬汁

一早前往診所報到護理師就分給我一大杯的糖水

  

真的很大一杯,就像仿間的早餐店大冰奶的那種程度

然後護理師說檸檬加個幾滴即可,我就意思一下滴個7、8滴🤣,一定要在五分鐘內喝完。我還帶了一根吸管,聽說含深一點比較不會有噁心的感覺,喝第一口時覺得沒有想像中的可怕,就是非常甜的雪碧(四季和安是用氣泡水)殊不知喝了2/3後一陣嘔吐感忽然間湧上,我立馬加速乾杯

喝完這杯還不能喝水只能漱口,而且還不能吃東西~嗚嗚,這天真的很難熬😔

喝完就先抽血一次等待一小時後再抽一次血,再等一個小時再抽一次血

這天喝完糖水後還被刺了三針,人生就是如此悲慘😢😢😢

隔天報告出來了,安全過關

  

過關後也是立馬再來一杯春水堂的珍珠紅茶拿鐵壓壓驚!但都是無糖的哦!!🤨

檢驗費用$4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abebe 的頭像
    Queenabebe

    甜蜜蜜

    Queena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