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雙寶貝們終於來到我們的世界

 

其實來得有點突然,因為長輩們挑的日期其實是2020/1/6早上7點-9點

但我在12/28夜間忽然喘不過氣,就跟老公說我想改成年底剖腹

隔天一早便聯繫了月子中心以及診所,兩邊都說可以後,雙寶就在19年的最後一天來到了我們的世界

一切就是這麼的突然!!!

 

12/29 最後一次產檢

醫生再次測量寶貝重量

姊姊2758g  弟弟2707g

然後發了一張注意事項表,要我在12/30晚間9點後住院

12/30晚間10:30住院,先填寫一些資料

之後先至觀察室測量胎心音以及詢問31手術當天所需要加價的一些項目(ex.oo點滴,七天長效型止痛藥)

還有新生兒需要做的一些檢測同意書填寫

測量胎心音過程中一度出現三次警告音

我跟爸比都開始緊張,甚至聽到外面的護士說要問林醫師怎麼處理

雙寶等不及要跟我們見面了嗎???

於是半小時的胎心音監測默默地變成一小時,我按耐不住性子

一方面擔心寶寶們的狀況一方面也是真的很睏

想趕快回房休息,所以派老公再去詢問

得到護士回覆醫生說沒關係,等早上進房開刀吧

 

一個晚上輾轉難眠,倒是8比睡到打呼(很想揍扁他)

早上大概五點多,護士就會先來房內做一些事前作業,七點多就走去手術室準備開刀

一進去就要躺在一張窄窄的手術台

麻醉師會先核對身分,當時我冷到發抖(其實真的分不清楚是冷還是緊張)

之後就開始將身體拱成煮熟的蝦子的姿勢正確來說應該是像水母漂的姿勢(只不過不是側身)

就是雙腳往胸前盡量緊靠,因為麻醉得從背部脊椎骨頭間的空隙注入

這一針不是再鬧的~非常之痛....痛得我叫出聲來

麻醉師還在一旁風涼話   喔~會痛喔

那跟你說下一針也會很有感覺,妳忍耐一下喔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他有提醒,第二針竟然沒甚麼痛感

注完兩針下半身開始一股暖意,但我還是很緊張

因為林醫師出現了,他幫我插上尿管(沒感覺)

然後把綠色簾子往前推~~~???!!!!????

我緊張地問道:不是說會在昏睡狀態中剖腹嗎???

為什麼我還醒著??? 麻醉師說等等會立馬給我

我再次醒來後就看到產房的人都在收拾東西了

 

又昏睡過去再次醒來已經下午五點多了

我問老公寶貝們都健康嗎?老公說很健康

當下我一點感動的感覺都沒有

反倒覺得很不真實,可能是因為沒有立馬聽到寶貝們洪亮的哭聲以及看到寶貝們的樣子

D1沒有見到寶貝們~只有親友們拍的照片

隔天拆尿管(其實也沒有很痛啊?)就是陰道有異物感但針的稱不上痛

於是我就慢慢走去看雙寶們

雖然小小的姐姐24xxg,弟弟26xxg

但我已經很滿足了

雙寶不用住保溫箱可以跟媽咪一起前往月子中心就是最高興的

下篇是月子餐及費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ueenabebe 的頭像
    Queenabebe

    甜蜜蜜

    Queenabe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